這壁畫很壯觀


司令台後面的壁畫,海洋的魚以及部分的東港。

7 則留言:

  1. 六甲 王紫品
    這個壁畫介紹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魚
    還有一些景象
    而且這個壁畫已經很久了耶
    真是不可思議
    希望大家不要來破壞他

    回覆刪除
  2. 六年甲班 6105 葉鴻利♂
    這幅畫.....
    不就是我們司令台
    後面的那一幅嗎?
    這張圖我轉學近來第一次看到時
    我就絕得這面牆畫的好逼真
    也畫的很壯觀
    真想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

    回覆刪除
  3. 6116孟欣
    這面牆的壁畫我覺得很好看,
    我想那位畫這幅畫的人一定很厲害,
    竟然能把牆面上的那些魚畫的那麼逼真,
    我真的是非常的佩服,
    我猜那位畫這幅畫的人一定是個很有名的畫家。

    回覆刪除
  4. 6210 呆呆~~
    我覺得這幅牆壁很讚~
    因為好像到了~~
    海洋世界~~

    回覆刪除
  5. 6204佳泰
    我覺得這面牆不錯看
    這面牆是許多工人的汗水已及時間打造的
    所以這面強非常美麗
    所以非常值得

    回覆刪除
  6. 6201
    這幅畫.....
    不就是我們司令台
    後面的那一幅嗎?
    這張圖我轉學近來第一次看到時
    我就絕得這面牆畫的好逼真
    也畫的很壯觀
    真想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

    回覆刪除
  7. 那幅畫既生動又逼真,
    不知是哪位名人的作品,
    真是令我甘拜下風。
    我崇拜的心,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