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六乙社區踏查--東港漁港.後寮溪

17 則留言:

  1. 6211伍雅萍
    我覺得這次主任帶我們去拍照,主要是介紹漁民他們用的工具和標誌,如果沒有專門的標誌就無法補抓他們要的魚,還有告訴我們以前的製冰場是在哪裡,我覺得這些漁民真的是好辛苦喔!

    回覆刪除
  2. 曉卉 6219
    照片中的底下有一台台的推車,那種車都是拿來幫忙在魚的,可說是漁夫們的小幫手耶,在來就是上面的漁船ㄌ,船上生鏽的痕跡都是漁船們經歷許許多多與大魚們搏鬥的傷痕~看了真令人感到威武啊!!:)

    回覆刪除
  3. 6214 馨楓
    那天主任帶我們全班去看東港漁港後寮溪拍照欣賞風景,幾乎每個人都拍了兩張照片,有些人拍的照片很好看,但有些人拍的不是很好看,回學校的時候主任較妮蓁去買21支黑輪,那時我們都吃的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4. 這一張照片有拍到威風的漁船,也有拍到人云的背影,還有其他東西,而且照片也滿清楚的,讓人一看就懂。
    希望下一次主任帶我們到更遠的地方去走一走。^-^

    回覆刪除
  5. 6216 陳河玲
    這張是主任帶我們全班一起去的地方,我們去漁船和豐漁橋下的左邊拍的,我們總共拍了三十張照片,所以我們除了拍照以外還有去欣賞一些房子呢!,我看了一些船,發現有一些船好像快要翻過來一樣,看起來好像沒有人在管這艘船耶!,拍完後我們就回去學校了,還有主任所要請我們班去吃黑輪呢!

    回覆刪除
  6. 照片中,正是我的家鄉東港,這幾張照片是我海濱國小電腦課時,蘇主任帶班上的同學們去校外參觀,那天天器陰陰暗暗的冷風徐徐,讓大家都穿著厚厚的外套,灰灰的天 綠綠的海 滿港的漁船 及熱情的民眾,那就是我的家鄉,東港。

    回覆刪除
  7. 鄭玟芳 6223 那一天主任帶我們去船頭拍照這個照片中有幾台推車還有很多漁船停在岸邊照片中有拍到人云的背影呢?之後主任請我們吃東西ㄝ

    回覆刪除
  8. 六乙 謝佳利
    這天,主任帶我們大家一起出去拍照,這一路上都發生了許都好玩ㄉ事情,有些人在那裡ㄉ海邊玩起ㄌ丟石頭ㄉ遊戲,也有許都人不參與這個遊戲,繼續拍照,不理會完丟石頭的遊戲,真是沒價值觀啊。

    回覆刪除
  9. 6212 妮蓁
    照片中,正是我的家鄉東港,這幾張照片是我海濱國小電腦課時,蘇主任帶班上的同學們去校外參觀,那天天器陰陰暗暗的冷風徐徐,讓大家都穿著厚厚的外套,灰灰的天 綠綠的海 滿港的漁船 及熱情的民眾,那就是我的家鄉,東港。

    回覆刪除
  10. 6217 亭怡
    這張照片是我們去完後寮溪後,主任為了填飽我們的五臟廟所買給我們的─黑輪
    然後我、人云、佳欣、逸伶在涼亭那兒的小步道吃黑輪
    告訴你們!!那黑輪好像只有我們班有,哈哈:))
    希望下次還能去更遠的地方拍照!!

    回覆刪除
  11. 6203林伯憲 我覺得這張照片拍的所在位置是個不錯拍照的地點,它表現出了這地點的重點,照片裡面還有一位同學,猜一猜看這個人是誰呢?倒數三秒就要公佈答案了,一二三時間到公佈答案她的名字叫張人云,好我的心得講完了再見了.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這張照片不好看人不在中間主任說好看 屁 不過船不錯看船在明顯一點就比較好看我拍都
    比別人較好剛好是陰天顏色很好看真想知道是誰拍的
    我給你按割讚

    回覆刪除
  13. 逸伶6222 主任帶我們去海濱國小附近的製冰場參觀,這張圖的上方有兩艘很大的魚船,船上有許多設備,下方有許多推車,是魚夫拿來運送魚的工具。

    回覆刪除
  14. 6215 佳欣
    大意:這張照片上的漁船,看起來都有些生鏽一定很久了,也捕到許多的大魚,這艘船上有一根長長上面又有一顆圓圓的柱子是雷達,還有一根長長但沒有圓圓的是天線。
    心得:那一天去拍照非常好玩,謝謝主任讓我認識許多漁船的知識,也謝謝主任請我們吃黑輪,還有謝謝旁邊的美女為這張照片增添美感。

    回覆刪除
  15. 6201建德 我覺得這一張照片拍的位置是個不錯拍照的地點,他表現的很完美,因為照片裡面還有一位同學,猜猜看你可不可以猜到呢?我數到5就要公佈答案了.1.2.3.4.5答案是張人云.我的心得說完了下次在見.

    回覆刪除
  16. 6209明瀚 我覺得這次的參觀活動非常的好玩,有很大的漁船;有很多的外勞,還有一間製冰場,而我們在那裡卻玩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17. 張人云6213
    這個圖片有me的背影喲!還有一些漁船,腳踏車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這張照片是表示這漁船,表達這些漁.農民的辛苦,
    我覺得這張照片真的照的很好喲!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