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5六年級漫步後寮溪









30 則留言:

  1. 6104搬碰椅

    雖然這次主任帶我們出來旅程走的很累但我們有學到一些就很好了

    回覆刪除
  2. 6105Lin Yu
    這次主任帶我們兩班出去介紹後寮溪橋還有方都橋還有豐魚橋這次去的地方比較園但還是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介紹!!

    回覆刪除
  3. 六甲 小君
    這次主任帶我去後寮溪

    回覆刪除
  4. 6112婷婷
    這一次的漫步後寮溪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路途遙遠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即使腳痠得要命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回覆刪除
  5. 6102阿文
    這次活動我覺得讓我學到很多寶貴很知識 因為這次的活動讓我看到平常我在東港鎮看不到的風景和建築物 像是後寮溪.芳督橋.豐漁橋.這些健築物!!

    回覆刪除
  6. 6103
    我們下午電腦課我們兩班去後寮溪橋繞到東隆國小,我覺得不錯,應為可以出去玩,又可以和同學聊天,還可以學一些知識。

    回覆刪除
  7. 6110阿喬
    這次主任帶我們從海濱國小到東隆國小再繞回來,超爽的!走這麼久還真累啊!走過三座橋分別是豐漁橋.芳都橋.後寮溪橋累死ㄌ......爽阿哈哈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要出去『玩』不過中途......算了吧!!這次就先放過你ㄎㄎ

    回覆刪除
  8. 6111 太傷心
    這次主任帶我們兩班一起去後寮溪去逛逛,讓我很開心也很高興,但我到最後腳很酸,所以因為走了兩小時.............我以累然後希望以後還可以出去玩

    回覆刪除
  9. 6004潘柏邑這次主任帶我們兩班出去介紹後寮溪橋還有方都橋還有豐魚橋這次去的地方比較園但還是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介紹!!這一次的漫步後寮溪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路途遙遠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即使腳痠得要命我還是要堅持下去這次活動我覺得讓我學到很多寶貴很知識 因為這次的活動讓我看到平常我在東港鎮看不到的風景和建築物 像是後寮溪.芳督橋.豐漁橋.這些健築物!!我們下午電腦課我們兩班去後寮溪橋繞到東隆國小,我覺得不錯,應為可以出去玩,又可以和同學聊天,還可以學一些知識。

    回覆刪除
  10. 6116吾媞婷 我覺得後寮溪橋附近的紅樹林生態保持的佷好,因為這個地方的生態除了有在我們的學校已經失蹤的椰子樹 ,還有在沙灘附近水面的招潮蟹,還有兩棲,就是海陸都可活動的彈塗魚,後寮溪的生態令我很佩服

    回覆刪除
  11. 6109jane
    這次主任帶我們出去,我們大家都很期待,希望主任下次可以再帶我們出去

    回覆刪除
  12. 6114
    這一次
    主任帶我們去玩,我好開心喔ㄝ 我們去後寮溪橋和芳都橋和豐漁橋ㄝ

    回覆刪除
  13. 6112婷婷
    這一次的漫步後寮溪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路途遙遠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即使腳痠得要命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後寮溪的東西令我讚嘆不已
    經過了芳都橋豐漁樵

    回覆刪除
  14. 6113辰辰
    我很開心,因為這一次的路程比上一次的還要長、還要好玩,所以我很謝謝主任這一次帶我們出去玩,也很期待下一次的「海濱之旅」。

    回覆刪除
  15. 6211 鄭琇瀞 這次主任帶我們出去讓我學習到台灣的文化 以及東港的風光 雖然走得非常遠但是還是 有價值的 我們看到了漁民辛苦的捕魚 和一些東港以前留下來的一些收據 如果我們還能去一定我一定要體驗東港的風光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我們上課的時候說要出去!!沒想到主任這個禮拜就帶我們出去 ,我們開心地尖叫!!雖然這個時候太陽很大,但是不用上課可以出來吸收知識,在路途中我們女生好像把馬路當作走秀的舞台,走得很慢,讓主任臭罵了一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們走過共和社區的水溝時,有一坨黃金,然後Lin Yu 差點踩下去,,那一剎我趕緊拉他一把 ,不然他有可能已經......這次的旅遊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唷!! 芳蓉

    回覆刪除
  18. 6203哲聖
    這次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我們看了很多東西,例如:共和社區、芳都橋、共和社區新蓋的橋、豐漁橋等,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後寮溪的生態,為什麼我覺得後寮溪最讓我印象深刻呢?因為那裡有很多的招潮蟹、紅樹林跟很多很多的彈塗魚,但我覺得十幾年前因該更多魚跟螃蟹吧!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這次主任帶我們去中正圖書館,我們先走小路到豐漁橋之後再走過國佑的家的前門,之後再走過方都橋,我們一直走走到了一間廟,休息一下之後再慢慢走,我們有經過東隆國小,之後再走到東港國中的後面的中正圖書館,不過只待一下主任就說我們太吵了,到門口以後主任再帶我們到麥當勞吃冰淇淋,到了學校以後我的腳超級酸的不過還是很感謝主任帶我們到中正圖書館。

    回覆刪除
  21. 6206 kirito[桐人]
    這次主任帶我們兩班出去後寮溪還有方都橋還有豐魚橋,我們先集合在走出校園,首先我們先去後寮溪看,看完我們就慢慢的走走到方都橋那邊,快到東隆國小後有一間廟主任就叫我們在那邊休息,休息到5分鐘後我們再繼續走,早到最後終於走到豐漁橋了到了海濱國小我們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在教室裡面吃餅乾。

    回覆刪除
  22. 09我覺得這次主任帶我們出去很好玩,因為主任讓我們看到了許多我們以前都沒看過的東西,還告訴我們許多關於後寮溪和芳都橋的故事,讓我們知道芳都橋是誰建的,還帶我們去後寮溪的附近逛一逛,才回學校,所以我覺得這次出去很好玩希望下次能再去更好玩的地方。

    回覆刪除
  23. 6115丰子
    這次大家都好開心可是也是我們史上走最久的路程在路上遇到了一堆東西有著瓦磚的屋子再來一直一直走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了可是大家吵吵鬧鬧所以就回去了路途上主任盡然請我們吃冰淇淋真好吃 啊回學校了腿好痠老師叫我們帶的餅乾大家馬上都拿出來吃吃完了回家了這次的旅程將會是最好玩的旅程希望下次可以再帶我們去

    回覆刪除
  24. 6214慧琳
    這次去後寮溪,給我們知道芳都橋的由來,雖然路程很遠,我們至少知道這些橋的由來,雖然教非常痠,也很值得,因為有很寶貴的回憶呢!希望主任下次帶我們去有由來的地方,我會很期待的,謝謝主任

    回覆刪除
  25. 6208姿姿
    這次漫步的後寮溪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路途很遠可是我很開心呢!
    即使腳很酸可是可以知道東港我們不知道東西也算是很值得呢!
    主任介紹的東西讓我看了讚嘆不已!!
    經過芳都橋時看到以前的房子大家都嚇一跳呢!!
    在芳都橋時主任幫我們拍照都沒有拍到我很奇怪也==
    到學校時大家的腳都怪要斷了希望以後苦以騎腳踏車出去拜託啦主任

    回覆刪除
  26. 6210 Asuna
    這次主任又帶我們出獄參觀了東港,這次是去方都橋 後寮溪還有豐漁橋,我們還有去共和社區,那邊的房子都很舊了,而且聽大家說那些房子好像都要被拆掉了,那邊也有蓋了好幾棟大樓要給他們,這次的旅行很好玩,但是腳很酸((ㄏㄏ,希望下次的旅行可以更精采,我很期待喔~~\\

    回覆刪除
  27. 6207阿肥
    這次主任帶我們去後寮溪,我們六年級兩班非常高興,主任就開始說明後寮溪的由來我們聽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然後主任就說我們往下一站去吧,就會經過後寮溪,我們到了芳都橋,主任就說明芳都橋的由來主任就說是一位阿姨她的名字叫陳芳因為是她叫這裡居民

    回覆刪除
  28. 相片來源: 海濱國小海洋文化影像紀錄班
    主題:文化保留
    心得:在很久以前古人做了一個古厝,我們應該好好的保存,而不是一直在破壞古蹟,有些古蹟我們是還在保留著,我們應該努力維護它,而不是一直在破壞。要更愛護古蹟,不要讓它完全消失在地球這一塊美麗的土地上。
    我的介紹完畢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