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影像班


10 則留言:

  1. 6110 !!

    在太陽下好幾個日子,
    在電腦桌前好幾的日子,
    總算是有個結果了@@~
    這面旗子前的我們,
    象徵著辛苦的成果!!
    總算等到這一天了,
    辛苦果然會得到回報o.o`

    回覆刪除
  2. 6201伍聖儒
    好幾天都在發文章
    發到手都酸死了
    成果終於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雖然這張照片裡沒有我,可是在這幾個禮拜內,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知識,雖然這是最後一節課,以後我們會更努力的。
    6208珮

    回覆刪除
  4. 6203---林芮佑 這幾天來的心得
    這件活動是我在學校最好的參加過最棒最好的活動,希望國中的時候還有這個活動,我最想感謝我們的領導(蘇主任),
    因為他都會請我們喝飲料,又對我們很好從不說累,也讓我們學到很知識、跟拍照的技巧,謝謝你,你是我這6年來我最敬愛的主任,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6218 - 蔡孟倩
    要畢業惹*
    在學校參加這個活動項目*
    希望國中後*
    可以換下一屆的六年級*
    繼續維持這個藝文活動*
    也謝謝蘇煌文主任*
    細心的教導我們*
    如何把相片拍的更漂亮*
    讓我們更深度的了解*
    東港的文化資源*
    與更多的文化特色*
    增加大家的知識*
    謝謝*

    回覆刪除
  6. 6216--鄭桂樺
    這個活動是我在學校最喜歡的活動,在這幾天以來我學到很多東西,學到怎麼拍照,也學到了很多知識,但我最感謝的是蘇主任,他會請我們吃東西,也對我們很好,所以謝謝你主任!

    回覆刪除
  7. 能參加這個活動是我的榮幸,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更認識自己家鄉的文化,真謝謝蘇主任,每次拍照完還請我們吃東西,讓他花錢,只剩沒幾天就要畢業了。6211-李怡茹

    回覆刪除
  8. 6108
    能夠有機會參加海洋文化,讓我很慶幸!
    不但學到了許多東西,偶爾也會出去走走,觀看些許有關海洋的東西或景象。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謝謝主任有時候都會請我們吃東西,都對我們很好,所以很感謝他!

    回覆刪除
  9. 6213陳香羚
    這個活動,
    是我覺得學校最有意義的一個,
    也讓我學習到許多東港的知識,
    我們拍了許多漁獲、漁船、東港文化,
    讓我對拍照引起了興趣,
    新鮮的漁獲,
    全台灣可能只有屏東的東港了,
    我很幸運能住在這裡,
    可以吃到許多新鮮的魚。

    回覆刪除
  10. 6101潘俊宏
    在這一篇篇文章中,蘊含著千言萬語,蘊含著我們的汗水
    ,蘊含著我們的成就。這幾天下來,我們不僅增廣見聞,還增添不少美麗的回憶,時光匆匆,終於在要畢業之前有了成果。總而言之,這都要謝謝指導我們的蘇主任。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