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8海洋文化影像班--六甲‧校園

18 則留言:

  1. 6101
    我和允祥一起拍照,還拍了很多的照片,我還拍的很好的照片。我們拍的照片都是,關於海洋的照片。但是我拍的是一副璧畫,而我拍的哪一副有船還有樹,山還有雲、太陽,的一副璧畫,我拍的很高興。

    回覆刪除
  2. 5110 弘佑
    因為,我們學校以前本來是海洋,所以會有一些魚或海洋的壁畫以及一些珊瑚,這也是我們校名叫海濱的關係,海濱的前面是漁港,如果一直前進,就是華僑市場了!!我們學校有一個地方叫鮪魚廣場,因為,那裡有許多關於鮪魚的設計,我們班級六甲,就在那裡,鮪魚廣場那!!

    回覆刪除
  3. 6115 欣燕
    你看!這壁畫!多麼有漁港風情啊~
    因為我們學校離漁港只有一條馬路額已喔(地圖Google: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hl=zh-TW&tab=ql)!

    藍藍的天空,金黃的天空,以及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漁港。那種輝煌的色彩,彷彿就在跟我說「啊!都市的特色是很方便,漁港的特色卻是濃濃的人情味以及滿滿的魚鮮阿!」

    回覆刪除
  4. 一聽到主任要讓我們拍照,我就急著把電池衝好電,以免要拍沒電;到了今天早上,終於開始拍了,我跟1號一組,過逞中我們真的拍得很開心,希望能有下一次,正當我們著麼想時,主任就說能有下一次,我們開心極了。

    回覆刪除
  5. 6121 妤蓓
    這兩隻魚代表海濱國小有獨特的文化 ,往旁邊的樓梯往下走就到了地下室,地下室與樓梯牆壁上都有許多以前同學製作的陶瓷作品,非常歡迎同學進入此地觀看情侶魚與陶瓷作品,極至推薦!

    回覆刪除
  6. 6106一聽到主任要讓我們拍照,我就急著把電池衝好電,以免要拍沒電;到了今天早上,終於開始拍了,我跟1號一組,過逞中我們真的拍得很開心,希望能有下一次,正當我們著麼想時,主任就說能有下一次,我們開心極了。

    2011年11月10日下午10:30

    回覆刪除
  7. 6124 雅筑
    我的心得
    這張圖是神們勒?答:這張圖就是有想像力的鮪魚情人魚,這張圖代表著
    一隻男鮪魚,和一隻女鮪魚,位什們我要拍這張?因為我覺得這張很有意義!!
    位什們會覺得很有意義?因為我覺得這個代表這「愛」!!!!!^^
    這張畫的好友感情喔!!!!!

    回覆刪除
  8. 61085政廷
    今天早上主任說要在校園裡拍照,我就在班外拍的照片就是這個,我覺得很好漂亮我就拍下去了,而讓我可以感到很好的印象,真心望大家不要破壞它,這就是我的心得,真的拜託到家不要破壞,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9. 6120 曉伶

    我的感想是,設計師是為了要讓我們都生活在海洋的世界裡,所以才會用一個這麼有感覺的屋頂,我拍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屋頂讓我感覺很舒服。

    回覆刪除
  10. 6117婉玲
    我和茗君一起拍照,從這裡面中這張是我自己拍的
    一走進我ㄉ校園,就會看到許多有關於海洋的東西喔!
    那我們來看看吧!你現在看的這張照片是不是會看到
    兩隻魚在一起,那就代表愛情啦!也會覺得這兩隻很可愛ㄚ
    代表他們默契十足喔!

    回覆刪除
  11. 6105
    我拍了許多有關海洋文化的照片,在其中,有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而且,我們學校有一個地方叫鮪魚廣場,因為,那裡有許多關於鮪魚的設計,我們就在那裡拍照,鮪魚廣場。

    回覆刪除
  12. 因為,我們學校以前本來是海洋,所以會有一些魚或海洋的壁畫以及一些珊瑚,這也是我們校名叫海濱的關係。對了我們學校還有一個鮪魚廣場喔!!

    回覆刪除
  13. 6118 廷徽
    我的感想是:這些照片是我在鮪魚廣場的照片,這些照片讓我覺得我們學校是一所獨一無二一間海洋學校;雖然我們學校沒有很多人,不過我們學校是很有人情味的。這張相片讓我對學校有一種魚學校的感覺;我覺得我們學校是一間很奇特的學校。

    回覆刪除
  14. 6107傑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應為拍照可以捕捉美好的景象,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15. 6104
    我們學校還有一個鮪魚廣場,鮪魚廣場旁邊還有一隻公的於和一隻母的魚,我們的主任說:「他們是夫妻呢!」

    回覆刪除
  16. 6119采瑄

    這張照片是位於舊大樓辦公室和新大樓女廁(?)中間的壁畫。壁畫上畫的是兩隻情人鮪魚,往下走,是地下室,地下室樓梯旁邊有以前同學做的陶土作品,都是有關於海洋的。
    經過這次的校園拍,我才知道海濱是那麼美麗~~~~~

    回覆刪除
  17. 6116
    我和婉玲一起拍照,我們拍了很多照片,而且拍的都是海洋有關的照片。而我就跟著她旁邊,幫她要不要拍這個照片。她拍的照片有中走廊得壁畫、還有新大樓的牆壁等等‧‧‧我非常開心。有空來海濱國小參觀,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18. 這張圖片的於是夫妻於,多看幾次,還真可愛呢!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