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7六甲後寮溪校外教學


3 則留言:

  1. 6113 小貝
    走完這些地方之後,我覺得我住在東港這們多年來我連一些小地方都沒發現,像是木水巷人文空間,之前經過都沒有用心,不過經過這次的東港趴趴走,我感受到我比起以前縣在我更了解我的故鄉--東港。
    可是,在路途中,我也看到地板上有很多煙蒂、檳瑯渣,而且,海裡面也有垃圾。如果人類不好好愛護地球種有一天一定會滅亡的。

    回覆刪除
  2. 6108 政廷
    這次的海濱逍遙遊,由五、六年級的學生參加,沿路上的景物,包含了漁船、後寮溪、東隆宮、木日水巷人文空間,以及餐廳,都充滿著東港在地的氣息,更加了解東港在地的文化特色,好好愛護家鄉資源,成為一個愛家鄉的東港達人。

    回覆刪除
  3. 6120 太困難
    這次出去,我們學到了許多有關海洋的東西,也看到許多「拉機」,希望大家不要在亂丟「拉機」了,這次出去雖然很好玩,但是就是有五年級的,他們超煩的,我看他們根本不是要去學習的,他們根本就是要去完的,希望還有最後一次只有六年級的,不要再有其他年級了~~


     的
      報
       告
        完
         畢
    :)   ,
        謝
       謝
      大
     家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