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7六乙後寮溪校外教學


6 則留言:

  1. 6209 明瀚
    今天的遊學活動很有趣,另外還能自己製作小小的王船,考驗我們的益智力,到了漁市場,
    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魚被撈上岸,讓我覺得今天的遊學能親近大自然,也能讓我們對漁業文
    化有很深刻的了解

    回覆刪除
  2. 6220 珺~
    我覺得學校舉辦逍遙遊活動很好,因為可以讓一些小朋友參觀到較沒聽過、看過的東西,例如:造冰廠、製冰廠、紅樹林溼地、後寮溪等等,及了解在地的宗教文化信仰,還可以到大家喜歡採買新鮮漁獲的華橋市場參觀呢!!

    回覆刪除
  3. 6219 卉
    這次的後寮溪活動實在是很有意義,讓我們走過東港的大街小巷,參觀後寮溪的生態,但是去後寮溪的生態走道時,看到了河面上飄著許許多多的塑膠袋、寶特瓶.垃圾…..,我們人類是該檢討了!還有感謝主任和老師~

    回覆刪除
  4. 6205 Yue
    我覺得今天的【海濱消遙遊】非常有趣、好玩。因為在這途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例如黃馨楓跌倒等……。但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不是這個,而是到主任他家玩灌籃,這才是讓我感覺好玩、有趣的事情,希望以後咱們大家還能在出去【海濱小遙遊】一次,我也希望下次出去能夠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參觀。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