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港迎媽祖縮時攝影

12 則留言:

  1. 6118許嘉欣
    我覺得迎媽祖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希望下一年還可以繼續迎媽祖,讓我們有事情做,不然每天都在家裡我覺得好無趣,如果有迎媽祖的話我要繼續做涼水車.喝飲料.吃美味的肉包,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下年就迎王了,好快喔........希望下一年能和今年一樣好玩。

    回覆刪除
  2. 6108洪祥瀚
    我覺得這次的迎媽祖很有意義
    我希望下次的迎媽祖的攤販可以多一點
    然後我還希望下次可以有多一點觀光客來
    然後東港就會越來越有名
    然後我們東港就可以變成是繁榮的城市
    附註 希望我下次跟廟的時候可以跟久一點
    撐到晚上入廟

    回覆刪除
  3. 6111伍雅楓
    主任給我們看了班上一個同學在入廟的影片,我好佩服她!就算她再怎麼好笑,但是他還是很棒~我喜歡看熱鬧,也喜歡跟熱鬧,但是就是每次撐不久,因為都太熱了!一直流汗,不管如何,我還想再去迎媽祖

    回覆刪除
  4. 6204
    我覺得迎媽祖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希望下一年還可以繼續迎媽祖,讓我們有事情做,不然每天都在家裡我覺得好無趣,如果有迎媽祖的話我要繼續做涼水車.喝飲料.吃美味的肉包,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下年就迎王了,好快喔........希望下一年能和今年一樣好玩。

    回覆刪除
  5. 6204
    我覺得這次迎媽祖很有意義,可以讓我麼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很棒因旺下次我還ˊ可以參加迎媽祖ㄛ!!!可惜下次是迎王ㄟ~~~很奇怪ㄟ!!!!!!!!我還要倒6年才能看到媽祖的神轎
    媽祖!!!媽祖!!!!!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6203黃榮文
    我好希望迎媽祖再次到來

    回覆刪除
  7. 6215陳詩茵
    哇~這次的迎媽祖好熱鬧喔!在家裡看熱鬧的時候都遇到同學呢!好開心!我好想也跟著遶境喔!希望下年的迎媽祖趕快來~

    回覆刪除
  8. 6211黃詩晴
    希望下次迎媽祖不要停辦
    也希望明年迎王能更好玩,更熱鬧!

    回覆刪除
  9. 6216陳瀅如
    這次的迎媽祖非常的熱鬧我記的上一次是我大概大班的時候,真希望每年都是迎媽祖喔
    我跟去的時候有超多的人擠來擠去我都快變成肉餅了
    這麼熱鬧的場景只有三天好可惜喔
    我想要迎媽祖會越來越多天
    然後我們就可以不用上課
    這次我覺得迎媽祖會變得越來越鬧

    回覆刪除
  10. 6210潘宜庭
    好希望迎媽祖快點到來!!

    回覆刪除
  11. 6113許佳瑄
    這一次ㄉ迎媽祖真好玩~讓我看見很多很多ㄉ熱鬧.....
    在星期六.校長打電話到我家.問我可以去學校找校長一下嗎?
    我跟校長說{好啊!!但是我9點要去上英文}
    校長說{恩恩~好!}
    然後我到ㄌ學校.校長叫我選我們班一些人去參加太鼓比賽.
    選完...校長帶我和葉明儒和我姊姊到校園附近看迎媽祖....
    直到9點我回家準備等等要上安親班的書.....
    我正騎著腳踏車到安親班時><
    路上塞住ㄌ!!我看到城隍廟的二十四司~我忍不住停下來看!!歐買尬ㄉ太好看ㄌ吧!
    看完後.....我才發覺我騎到安親班共花ㄌ半小時....
    星期日@@我非常依依不捨ㄉ跟偶阿罵說{阿罵~迎媽祖迎完ㄌ...ㄨㄨ~}
    好想在迎媽祖喔!!!

    回覆刪除
  12. 6217黃心慧
    我覺得這次的迎媽祖很有氣氛又很好玩
    放學之後我趕快回家把功課做完去上了幾個小時的安親班回來之後把書包丟在一邊趕快去迎媽祖一直跟到入廟那是第一天還有二三天OK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