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六甲東港漁港、鎮海公園踏查




19 則留言:

  1. 15 許偉家
    很讚讚讚讚哦

    回覆刪除
  2. 6107
    十月17日星期五,主任帶我我們全搬出去,帶我去東港漁港~鎮海公園,東港漁港裡面我看到很多船,漁港裡的味道又很臭,我們走了很多才到鎮海公園那裡的路很小又很臭一堆大便,走了很久才到裡面,我們就在一個很大的的石頭我們在那裏拍合照,拍完我們就回去學校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6107潘澤鎰
      十月17日星期五,主任帶我我們全搬出去,帶我去東港漁港~鎮海公園,東港漁港裡面我看到很多船,漁港裡的味道又很臭,我們走了很多才到鎮海公園那裡的路很小又很臭一堆大便,走了很久才到裡面,我們就在一個很大的的石頭我們在那裏拍合照,拍完我們就回去學校裡。...........

      刪除
    2. 重複...........
      此話為隔壁班槍歌所發言(請勿反嗆~~!!)

      刪除
  3. 6113 黃喬貞
    我覺得去遊學非常開心,但是漁港的味道有夠臭,讓我非常受不了。
    我們大家還一起去了鎮海公園,我們還走了小路,那裡有很多狗屎,還被我們稱為「大便之路」。還在鎮海公園拍了大合照!我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一起去遊學,但是下次一定要記得戴帽子,不燃一定會中暑。在這次遊學我非常高興,希望可以去到離學校更遠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6103葉明儒:我覺得第一次去漁港很讚,是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的,我看到好種不同的船,有輪船有漁船真的粉讚喔!

    回覆刪除
  5. 9潘中信拍得很漂亮真是有夠讚

    回覆刪除
  6. 18許嘉欣
    再走的時候,雖然很熱,但心裡還是很開心,可是走到鎮海公園的那條路,滿街都是狗大便,要走回家的時候,心裡充滿高興又有一點傷心,希望下一次可以去更遠的地方,在希望有兩節課,下一次希望去木日水項裡面參觀,去東隆宮拜拜,希望下一次又是充滿期待的心0

    回覆刪除
  7. 6108洪祥瀚
    這次的遊學好玩,因為可以走到我們從未走過的地方,和看特別的東西,我們一開始從學校出發,經過了東水到了東港漁港,主任就教我們怎麼看船上的一些事物辨別那些船是在捉甚麼,然後到了漁船出海港看到人們所說的『肉粽角』,主任說:「肉粽角的作用是防止鎮海公園淹水把海灘的沙子沖刷掉」,最後我們沿著鎮海宮旁邊的路走回學校。

    回覆刪除
  8. 15許偉家
    我覺得...漁港有一種濃濃的臭味,後來才知道那是魚身上本身的味道,主任還帶我們去一條很臭又充滿大便的小路,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主任還幫我們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雖然天氣很熱但大家還是很願意和主任出去走走了解漁港的資訊,剛開始大家走進主任帶我們的小路,一踏進去大家哇哇大叫一直喊著:【好臭啊!】

    回覆刪除
  9. 20鄭怡君
    我覺得怎個過程讓我覺得敲好玩的哈哈"也學到很多家鄉文化知識吃喝玩樂等等,
    東港風景有大鵬灣

    回覆刪除
  10. 6101林晉瑋
    鎮海公園的風景真是漂亮!
    白白的沙灘真是漂亮
    綠綠的樹林真是養眼
    走在最前面的主任真是威風啊!
    我希望以後東港的環境可以漂亮些
    不要像現在的人都亂丟垃圾
    使東港的環境越來越糟糕
    為了不讓鎮海公園繼續敗壞下去
    請不要再亂丟垃圾
    以後說不定就沒有東港了啊!
    再說假如以後你們生子
    那豈不是沒留給自己的兒子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嗎 附註:[覺得充滿正義感]
    漁船也盡量少些
    不要讓空氣繼續汙染下去!!!!!!!!

    回覆刪除
  11. 16號鍾佳妤
    東港漁港的味道好臭,垃圾都在水上面,不如叫垃圾河,路上還有狗大便,天氣這麼熱,而且跟班上的同學一起走路好累,,班上比較重量級的同學腿比較粗也比較肥,都跟不上同學,雖然那些地方都去過了,但是跟班上的人一起走很好玩,也很快樂,但是伍貴蓁都亂拉我的頭髮,希望主任下次可以帶我們去我們沒去過的地方,期待下次可以更好玩也更有趣,但不要走太遠

    回覆刪除
  12. 6110許皓婷
    我覺得今天去東港的漁港很好玩!雖然常常去 可是今天去漁港由主任當導遊,讓我們更進一步認識我們的漁港!
    今天去漁港超級熱!一踏出校園不到一分鐘就滿頭大汗了,
    未完成

    回覆刪除
  13. 六甲孔閔瑄
    好累喔....

    回覆刪除
  14. 5號王瑞棋
    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出去玩經過東港漁港跟鎮海公園最後回到學校主任介紹漁港的紅塔最後回到學校○

    回覆刪除
  15. 17孔閔暄
    我覺得當我在走時感覺很開心,
    過沒多久就到了漁港那裡有很多船,
    可是海有好多的垃圾又好髒聞起來臭臭的,
    但我還是喜歡在那裏看船。
    到了鎮海公園實錄都凹凸不平的,
    還有東水後面竟然有水裡面還有魚呢!
    之前我都不知道。
    過一回兒主任看到一個大大的石頭要我們拍照,
    當我們在拍時佳妤一定都槍第一呢!

    回覆刪除

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海濱國小六年級主題報告

海洋文化影像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洋‧文化‧影像